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 正文

南海所热带中心“卵形鲳鯵转录因子GATA3/T-bet克隆及其抗细菌应答功能研究”等4个课题通过验收

撰写时间:2019-03-2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三亚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组织专家对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热带水产研究开发中心承担的三亚市院地项目“卵形鲳鯵转录因子GATA3/T-bet克隆及其抗细菌应答功能研究”等4个课题进行会议验收。验收专家组由来自三亚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中科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三亚市海洋与渔业监测中心、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专家组分别听取了“卵形鲳鯵转录因子GATA3/T-bet克隆及其抗细菌应答功能研究”、“大珠母贝与南美白对虾池塘混养技术研究”、“卵形鲳鲹耐盐优良品系选育”、“合浦珠母贝金色闭壳肌新品系选育”等4个课题执行情况的汇报,审阅了相关验收材料,经讨论后认为,4个课题材料齐全,实验思路清晰,数据完整,获得知识产权8项、发表论文6篇,完成了任务考核指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