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 正文

南海所承担的7项广东省渔港建设和渔业产业发展专项项目通过验收

撰写时间:2019-06-1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6月10日,广东水产学会受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委托,组织专家对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主持承担的“方斑东风螺高效养殖关键技术研究”等7项广东省渔港建设和渔业产业发展专项进行验收。验收专家组由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珠江水产研究所、广东省海洋渔业试验中心、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的专家组成。广东水产学会副秘书长李庆主持验收会。

会上,专家组分别听取了“方斑东风螺高效养殖关键技术研究”“黄尾鰤苗种培育关键技术及配套工艺研究”“斑节对虾新品种(系)制种与繁育技术研究”“对虾优质苗种高效培育技术研究”“海水养殖动物主要病原RPA快速诊断试剂盒的开发与应用”“华南主养鱼类品质优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篮子鱼抗风浪网箱养殖技术研究”等项目执行情况汇报,审阅了验收材料,并对各项目有关问题进行质询和讨论,最后认为7个项目验收材料齐全,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各项指标,项目经费使用符合规定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