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 正文

南海所承担的清远市渔船安全风险评估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撰写时间:2023-03-3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23年3月28日,广东省清远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有关专家召开会议,对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黄应邦副研究员主持承担的清远市渔船安全风险评估项目进行评审。清远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王秀明出席并致辞,全国渔业安全事故调查专家委员会主任宋耀华、江苏渔港监督局副局长刘夕明等出席会议。清远市农业农村局四级高级主办钟有恒主持会议。

会上,评审专家组听取了黄应邦副研究员对该项目的立项背景、总体思路、项目执行等整体情况的介绍,对项目报告的技术路线、研究方法、操作技术规范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并指出,要以此次项目评审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和广东省《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进一步建立健全渔业安全发展管理体系,有效推进清远市相关渔业安全政策落地,有力推动渔业船舶安全责任落实,切实防范渔船安全隐患,确保实现渔业安全生产。

来自清远市农业农村局有关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全国渔业安全事故调查专家委员会、江苏渔港监督局、辽宁渔港监督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黄海水产研究所以及广东海洋大学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