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交流

南海所举办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学术交流会

撰写时间:2021-02-0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月1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学术交流会。副所长李纯厚出席会议并讲话,华东师范大学杜震宇教授应邀在线分享了科研创新思路和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体会。所科研处处长于刚主持会议,所本部和深圳基地、热带中心、花都基地等一百余名科研人员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

会上,杜震宇教授结合其科研创新实践,分别从前期工作、科学问题、研究内容、申报文本等四个关键方面,以申报人和评阅人的不同视角,分享了其申报基金的经验和体会。随后,大家围绕试验基地科研人员申报着力点、科学问题的凝练与选择、关键词提取等内容进行了热烈交流研讨,进一步拓展了科研思维,对准确把握科学问题、提升申报质量和水平、促进科研创新工作具有积极作用。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