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党委书记程洁为所联系的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撰写时间:2021-12-3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按照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所党委书记程洁同志为所联系和指导的办公室(党务与监审处)党支部、海洋牧场室党支部、联培研究生党支部等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并分享学习体会,指明努力方向,强调责任担当。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程洁书记重点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等进行了全面解读,指出《决议》全面回顾党百年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国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优秀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

程洁书记最后聚焦渔业科研创新主责主业,交流了科技对引领支撑现代渔业高质量发展的认识和体会,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深情寄语,帮助党员干部在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信心决心,更加坚定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