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

撰写时间:2022-03-0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22年2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部院人才工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相关工作。所党委书记程洁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李来好、李纯厚、吴洽儿、张殿昌和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职党支部书记、工青妇组织负责同志、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人才强所”主题,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农业科技人才工作交流会精神、水科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王小虎院长在2021年院人才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关于创新人才体制机制 激发人才创新活力的意见》及有关材料。程洁书记作重点发言,人事处、资源室、海洋牧场室、渔工室、深圳基地等5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汇报交流。

会议要求,全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部院人才工作部署要求,全面分析当前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紧扣农业科研单位的定位定性定向,围绕团队强队伍、围绕岗位育人才,坚持培养为主、制度先行、分类施策,在适应时代发展、满足职工需求、深化政策研究、制定制度办法等方面下功夫、抓落实,加快构建科学规范、开放包容、运行高效、具有创新活力的人才发展新生态,推动全所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