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党委召开系列专题学习会

撰写时间:2022-04-0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春节以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围绕打好渔业科研翻身仗、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连续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农业农村部党组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所党委书记程洁主持系列学习会,所长江世贵和副所长李来好、李纯厚、吴洽儿、张殿昌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所党委先后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相关团组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进行了重点学习,一致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聚焦主责主业,加快渔业科技创新能力提升;注重人才强基,加快高层次人才团队培育;强化成果产出引导,加快国家级成果培育,推进渔业科技自立自强。

所党委先后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系统年轻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部属科研院所党建工作的意见》等,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完成所党委和纪委换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细化所2022年重点工作等进行交流研讨、作出部署安排,要求把落实院所“十四五”规划、推进年度重点任务、加强现代院所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等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推动渔业科技创新、服务“三农”工作大局的能力水平。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