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4次学习扩大会

撰写时间:2022-12-2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22年12月1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 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工作落实”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4次学习扩大会。所党委书记程洁主持会议,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李来好、李纯厚、张殿昌等在家所领导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职党支部书记以及工青妇组织负责同志、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等,通过在线或线下等不同方式参加学习交流。省直机关工委党校校长、一级调研员张琼同志和省直机关工委党校张凌凤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精神和广东省委相关工作部署要求以及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工作安排,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重要论述、中央政治局12月6日会议等文件和会议的主要内容。会上还对一起匿名举报信的调查核实和处理结果进行了通报。江世贵所长、程洁书记围绕会议主题先后作重点发言,基建处、后勤处、加工室、调查船基地、花都基地等5个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会前,大家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材料。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所上下要认真落实好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有计划、有步骤地实施好南海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其中,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自觉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表率。要坚持“四个面向”,聚焦主责主业,推动打好科研翻身仗,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全所科技创新中心工作中,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思考谋划明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中。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