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撰写时间:2023-02-0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23年2月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广东省近期重要会议以及院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相关工作。所党委书记程洁主持学习会,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李来好、李纯厚、吴洽儿、张殿昌等所领导和所党委委员张旭丰、黄振环、陈作志等参加集体学习。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要聚焦主责主业,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科技创新等重要论述紧密结合,全面准确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意义、重点任务、实践要求,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推进高水平渔业科技自立自强,为建设农业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大家还在会上先后就中共广东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广东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以及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员干部与管理服务对象打交道的负面清单等文件进行了集中传达学习,对2022年度全所青年职工思想动态报告进行了分析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全所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任务要求和工作安排。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