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热带中心与海南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开展支部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2023-05-1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23年5月5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热带水产研究开发中心党支部和海南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党支部在热带中心陵水基地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海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莺子,海南省政协副秘书长覃茂华,海南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周燕华、专职副主任任松长,陵水县政协主席陈家江等应邀出席活动。南海所热带中心副主任王雨及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热带中心党支部介绍了该中心的职能定位、主要科研进展、创新团队建设以及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情况,讲解了金枪鱼、贝类养殖等科研成果与转化、知识产权保护、海洋生物科普等方面的知识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双方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海南电视台拍摄的《追寻》党建纪录片《非凡十年——马振华:海上牧渔师》,并就土地证、海域使用证办理以及贝类养殖新海域选择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肖莺子副主席对热带水产研究开发中心党支部和海南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两个党支部共同发力、持续深入推动热带水产研究提出明确要求,并表示,省政协将进一步畅通渠道,就热带中心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项目基金和场地设施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