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智力三文鱼巨头Blumar公司销第三季度售额下降了28%!达到9290万美元!

撰写时间:2019-12-02 [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

字号:
打印

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下滑至970万美元(880万欧元),同比下降72个百分点。由于三文鱼销售额下降了34%。销售额也下降了28%,达到9290万美元(8430万欧元)。

据相关报告称,Blumar公司的三文鱼养殖部门受到了收成下降的影响,导致三文鱼销量下降。每公斤大西洋三文鱼的售价却降了一半,至每公斤0.10美元。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保持相对稳定的状态。

在国际市场,由于季节性需求减少,三文鱼的价格在第三季度下降,这将影响其下半年的业绩。渔业部门看到总销售额同比增长1%,其中冷冻鲭鱼和鱼油的销售额分别增长了15%和16%。

Blumar公司与三文鱼巨头Multiexport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智利Magallanes地区的Punta Arenas建立一家新的加工企业。该合资企业将由Multiexport子公司Multiexport Patagonia和Blumar子公司Blu River各持有一半股权。

此前,在10月份,智利发生了内乱,对该国的三文鱼产业运输产生了负面影响,诸多工厂不得不停止运作,阻碍了三文鱼对美国的供应。然而近期智利危机渐渐过去,美国三文鱼市场已经恢复正常。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