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肯尼亚政府与私营部门合作开发水产养殖业

撰写时间:2021-10-04 [来源:渔业博览会 ]

字号:
打印

肯尼亚已与捐助方和私营部门合作,建立一个强大的水产养殖部门,以提高粮食安全和农村收入。

农业、畜牧、渔业和合作社部行政秘书Lawrence Omuhaka表示,促进自给水产养殖将使该国能够实现与健康、消除贫困、粮食和营养安全相关的普遍目标。

Lawrence Omuhaka认为,除了支持直接或间接从事与渔业相关的养殖户、贸易商和加工商,约100万人的生计外,它还将提供替代的健康饮食。

该项目旨在提高小型养殖户的产量,应对因气候压力、污染和当地和外国工业渔业巨头过度开采而导致的大型淡水鱼类产量下降等问题。

到2025年,肯尼亚可能会有36万吨的鱼类缺口,这一现象与快速发展的城市和农村城镇不断增长的需求有关。与世界平均消费量16.3公斤相比,肯尼亚人均鱼类消费量仅为3.5公斤。

由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资助的水产养殖业务发展项目将为23400名小农户提供直接支持,确保他们每年生产不少于100公斤的鱼。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