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波龙产业深度整合重组,加拿大Premium Brands再收购一家大型水产企业

撰写时间:2021-11-08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 ]

字号:
打印

消息人士指,加拿大食品企业Premium Brands Holdings计划收购该国大型龙虾加工贸易企业Westmorland Fisheries,预计11月5日正式发布公告。

Westmorland是一家总部位于新不伦瑞克省的加工企业,年营收超1.5亿加元,拥有一处面积约7,800平方米加工厂,每日原料加工容量约10万磅,厂内还设有低温海水储藏仓库,主要产品为活龙虾、龙虾尾和雪蟹等等。

另外,Westmorland公司拥有零售品牌“Rocky Point”,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朴茨茅斯市设有分销办公室,产品同时向亚洲和欧洲市场出口。

消息人士透露,Westmorland公司被收购之后,原总裁Russel Jacob先生及其管理团队职务将得到保留。


Premium Brands号称北美最大的波龙生产商,市场的占有率在30-35%之间,在业内拥有绝对的主导地位。

Premium Brands曾于2018年收购一家美国龙虾加工企业Ready Seafoods,一年后又收购了美国缅因州水产公司Maine Coast Shellfish。

今年一月份,Premium Brands斥资10亿加元(7.9亿美元),与加拿大东海岸原住民联盟(First Nations)联合收购北极清水(Clearwater Seafoods)全部股份。同月,Premium Brands又收购了加拿大安大略省最大的水产公司Starboard Seafood,一举成为了加国本土最大的海产企业。

Premium Brands在水产板块布局策略深受投资者认同。今年年初至今,Premium Brands股价上涨33%,每股面值涨至134.5加元,总市值超过58.7亿加元。(来自UCN国际海产资讯)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