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阿根廷鱿鱼捕捞量已超过4万吨!

撰写时间:2022-03-21 [来源:冻品攻略 ]

字号:
打印

根据来自 INIDEP 的数据报告,该报告总结了截至2月18日的阿根廷鱿鱼产季的情况。截止18日平均每天 28 吨,夏季产卵种群的枯竭以及南 47o 以南的南巴塔哥尼亚种群的个体出现。

根据 INIDEP 头足类动物计划编制的技术报告,在收获的第一周和第七周之间,在南纬 44o 以南的管理单位记录的阿根廷鱿鱼总捕获量超过 4 万吨,该报告遵循一个季节的演变,其中 66条鱿钓船参与了捕捞。

确切渔获量为41669吨,其中鱿钓船队捕捞38753吨,日均产量28吨,拖网渔船队捕捞2917吨。

2 月的前两周,62艘鱿鱼钓船以平均每天 28 吨的速度捕捞 18,831 吨,作业区域向南移动了一点。总渔获量的 86% 记录在南纬 46o以南。

在拖网渔船队捕获的 2,917 吨中,51% 对应于 4561 和 4562 象限,主要发生在 1 月份。

根据参加鱿钓船队的 4 名观察员对渔获量进行的抽样,与 1 月份一样,2 月上半月的渔获量是夏季产卵种群,大多是小规格的。

研究人员在报告中指出:“但与此同时,在南纬47o 以南的捕获物中,开始注意到尺寸在 15 到 24 厘米之间的未成熟标本的存在,这些标本可以被确定为对应于南巴塔哥尼亚种群。”

另一方面,他们澄清说,在收获的第 6 周,平均渔获量有所下降,降至每天 22 吨,随后一周恢复至平均 27 吨,这个值不是确定的,因为在编写报告之前还没有收到全部信息。

“过去两周每单位平均努力量的捕捞量下降与该地区夏季产卵种群的枯竭有关,该地区一直到第 5 周才开始捕捞,以及船队向南迁移”。(来自冻品攻略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