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英国商超下架俄原产海产品

撰写时间:2022-03-28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 ]

字号:
打印

因乌克兰事件持续发酵,部分英国零售商开始抵制俄罗斯海产品,Asda和Wm Morrison两大商超已下架所有俄原产海产品。

Asda发布声明公开表示对乌克兰的支持,并称“我们已删除了所有商店和网上平源自俄罗斯的产品信息。”

Asda是英国第三大零售商,该公司发言人宣称,英国境内商超将所有俄罗斯原产或100%俄罗斯净含量产品下架,如若产品中含有其他国家材料成分,仍可继续销售。下架产品包括冷冻狭鳕系列、冷冻三文鱼系列和冷冻真鳕。

另一家大型商超Morrison负责人告诉UCN:“我们已暂停采购俄罗斯船只捕捞的鱼类产品,并计划向冰岛和挪威进口。”

3月7日,英国最大的零售商Tesco在因囤积俄罗斯伏特加而在社交媒体上受到批评,公司已承诺停止购买俄罗斯产品。但Tesco称不会将产品下架,仅通知供应商不再继续采购。

另外,英国Co-operative Group、Waitrose和Partners等零售商也发布了类似宣言,下架所有俄罗斯伏特加及其他产品。(来自UCN国际海产资讯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