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锋号科考船系列

“中渔科301”号启航执行广东省近海渔业资环调查任务

撰写时间:2020-03-1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期,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贯彻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要求,在认真做好疫情应对工作的同时,积极有序开展科研业务工作。3月9日,“中渔科301”号调查船从广州启航,前往南海北部执行“广东省近海渔业资源及栖息环境调查”项目2020年春季航次调查任务。

副所长吴洽儿欢送全体出海队员,要求大家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务必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注重细节管理,在海上科考期间,必须落实出海人员身体状况监测汇报、工作生活环境日常消毒杀菌、强化饮食管理等各项防疫制度和措施;充分发挥海上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确保顺利完成各项调查任务,早日凯旋。该航次计划用时22天。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