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锋号科考船系列

广州市二中苏元实验学校师生到“南锋”号调查船参观学习

撰写时间:2021-01-1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广州市二中苏元实验学校组织50多名学生、老师,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南锋”号海洋渔业科学调查船参观学习,受到调查船基地主任冯震华、船长于文明等的热情接待。

同学们分两批登船,通过参观驾驶台、各实验室、机舱动力及控制设备、捕捞专用设备和船员生活区等,了解了这艘专业渔业科学调查船的建造历程、功能配置等情况;通过聆听于文明船长的集中讲解和观看有关视频资料,了解了南海所近年来主要科考活动和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等。

同学们兴趣浓厚、勤学好问,积极与工作人员交流、向船员们请教,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和现场体验,了解了更多的船舶、渔业、海洋等方面的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维护国家海洋权益的意识,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