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申报指南

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科协2018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智库建设研究课题”的通知

撰写时间:2018-05-2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各有关专家:

省科协将组织全省各级科协和所属团体、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积极开展决策咨询活动,扎实推进我省科技创新智库建设。

现就申报2018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智库研究课题有关事项予以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一、研究课题方式

研究课题采取范围选题、自主选题两种方式进行。

二、课题征集方法

《广东省科技创新智库建设课题申报书》(见附件)一式5份邮寄至广东科学馆,同时将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并抄送所科研处邮箱nhskyc@163.com。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20日。

(详见省科协网址“通知公告”栏目):http://www.gdsta.cn/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8902(1279)

联系人:郭奕惠

附件:广东省科协关于申报2018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智库建设研究课题的通知

 科研处

2018年5月29日

 

广东省科协关于申报2018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智库建设研究课题的通知.pdf
附件:广东省科技创新智库课题申报书.doc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