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申报指南

关于组织申报首届钟麟水产种业科技奖的通知(南水研科〔2022〕16号)

撰写时间:2022-11-1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各位专家:

现将广东水产学会发布的《关于开展首届“钟麟水产种业科技奖”申报工作的通知》(粤水学[2022]15号)转发给您:http://www.gdscxh.cn/News/252.htm 。该奖励不设等级,授奖项目不超过 10 项。如有意申报,请详览通知,并按照以下节点提交材料。

1. 申报意向:

11月10日17:00前,提交《科研奖励申报意向表》(点击链接填写腾讯文档,https://docs.qq.com/form/page/DRGh1dnJaeW5vRldV),以便统筹安排合理配置资源。

2. 公示材料:

11月11日12:00前,提交《钟麟水产种业科技奖公示表》电子版至科研处邮箱。

3. 电子材料:

11月16日12:00前,提交《钟麟水产种业科技奖申报表》及相关附件材料电子版至科研处邮箱。

4. 纸质材料:

11月17日17:00前,提交申报材料纸质版(按照要求的份数和格式进行装订)。纸质材料盖章办理及报送可能受疫情延误,届时咨询奖励办再另行通知。

5. 其他说明

申报条件指出“项目原则上需具备国家认定的水产新品种”。

本次申报时间很紧,从申报通知发布到提交材料仅有10天时间。为确保材料正常报出,时间节点请务必以科研处规定的时间为准。逾期自动视为无意向申报。

联系人:郭永坚 于刚

联系电话:020-84455784

电子邮箱:nhskyc@163.com

科研处

2022年11月10日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