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业农村部水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电话:020-89108312

学术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国海洋大学薛长湖教授应邀到农业部水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农业部水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

4月11日,农业部水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邀请中国海洋大学薛长湖教授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南海所党委书记刘新中、副所长李来好、所科研处副处长陈胜军、食品工程与质量安全研究室主任杨贤庆、副主任郝淑贤及相关学科科技人员共40多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薛长湖教授作了题为“海洋生物资源高效利用技术”的学术报告,报告主要对海洋生物资源利用现状、海洋功能食品的研究开发、水产蛋白加工及应用的新方法与新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兴趣,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讨论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