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 >> 成果推广 >> 正文

对虾工程化循环水养殖系统构建及配套养殖技术

撰写时间:2020-11-2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成果名称:对虾工程化循环水养殖系统构建及配套养殖技术

产权所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

成果简介:

(成果研发背景、突破的技术难点、主要技术指标、节本增效情况、应用条件、市场应用前景等(品种类成果请从品种来源、特性特征、产量表现生产技术、抗性、适宜种植条件)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不超过200字。

对虾工程化循环水养殖系统构建及配套养殖技术是以现代微生物技术为基础,分阶段跑道式养殖池工程化设施为支撑,简易高效循环水处理为依托,智能化精确控制为保障,实现全年高产、稳产多造对虾的现代工业化养殖技术体系,具备高密度、零排放、饲料系数低、智能化调控与投饵、水循环利用达90%和产品优质安全等特点。近年来,该养殖技术在我国南方地区进行了养殖推广应用,具备高效性、安全性、经济性与实用性于一体,产业化前景十分广阔。

对虾工程化循环水养殖系统示意图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

联系人:  张家松

联系电话:18929561598

联系邮箱:jiasongzhang@hotmail.com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邮 编:510300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