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组织完成第二期“以红旗渠精神锤炼坚强党性”教育培训活动

撰写时间:2018-08-1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继7月组织开展第一批党性教育培训活动之后,8月10日至1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第二批50多名在职党员到红旗渠干部学院开展了“以红旗渠精神锤炼坚强党性”主题教育培训活动。南海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同志、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同志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所党务与监审处相关负责同志为确保两批次主题教育培训活动圆满完成做了大量准备和服务保障工作。

徐竹青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并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深刻领会和感悟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不忘入党时的初心,维护宣誓时的庄严,不断加强和提升党性修养,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红旗渠精神和南海所精神紧密融合,集中体现到本职工作和业绩中。红旗渠干部学院副院长鲁红杰参加开班仪式,并对红旗渠与红旗渠精神、50多年来在红旗渠精神的激励和感召下林州人民持续开展“战太行、出太行、富太行、美太行、福太行”的创业征程和取得的成就等进行了介绍。

南海所党员们在培训期间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音像教学、体验教学等多种形式接受党性教育,先后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观看了《红旗渠》纪录片和话剧,体验了“富民路”、“太行天路”、“红飘带”、“水长城”,党性得到锤炼、精神受到洗礼,深刻理解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和丰富的时代内涵,从中汲取了干事创业的向上力量,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红旗渠精神,将所学、所思和所获尽快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动力和投身实践的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服务支撑现代渔业高质量绿色发展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