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深圳市海洋渔业局渔业管理处与南海所深圳基地开展工作交流

撰写时间:2019-06-0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深圳市海洋渔业局渔业管理处处长陈立新、副处长袁振江和廖永生一行,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开展工作交流和实地调研。南海所副所长李来好和深圳基地主任林黑着、副主任黄忠等接待了陈立新处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会上,李来好介绍了南海所基本情况,对深圳市渔业主管部门长期以来对深圳基地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林黑着全面介绍了深圳基地的功能定位、发展历程、科研创新进展与成果、服务深圳渔业发展和海洋科普教育等工作情况。陈立新处长对深圳基地近年来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感谢基地立足深圳、推进水产种业、绿色养殖和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科技创新、为服务深圳现代海洋渔业发展发挥重要支撑作用。陈处长对南海所深远海抗风浪养殖技术表示关注,与南海所专家就在深汕合作区海域发展深远海养殖的可行性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会后,陈立新处长一行深入到高位试验池塘、对虾育种车间、海水观赏鱼养殖车间以及海上抗风浪网箱等进行了现场调研。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