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与长江所开展基地管理专题交流

撰写时间:2019-08-1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所长邹桂伟一行3人,就试验基地建设与异地管理相关事宜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交流调研。南海所所长江世贵、党委书记徐竹青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接待了邹桂伟所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南海所和长江所领导分别对各自单位试验基地情况进行了介绍,包括现有基地的人员队伍、功能定位、运行和管理机制等情况,并着重就现阶段异地基地管理面临的主要问题、采取的相关对策措施特别是南海所成立“三亚热带水产研究院”的做法和经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相互借鉴学习、促进工作开展的效果。

会后,邹桂伟所长一行还先后到南海所调查船基地、南海渔业中心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全面了解了基地包括“南锋”号、“中渔科301”号调查船的运行管理情况。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