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专家被聘为中国渔业协会海洋牧场分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

撰写时间:2019-08-1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国渔业协会海洋牧场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辽宁省大连市召开,选举产生由45人组成的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同时成立由15人组成的分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贾晓平研究员被聘为分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陈丕茂研究员被聘为分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南海所一直以来坚持引领海洋牧场领域研究工作,率先突破人工鱼礁海洋牧场和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成套新技术,创建了海洋牧场系统技术研发平台,解决了一批制约我国海洋牧场和近海渔业可持续发展的重点难题和关键技术,推进了人工鱼礁海洋牧场及渔业资源增殖养护技术领域发展,科研成果广泛推广应用,产生了显著的生态、经济、社会效益,为支撑南海区乃至我国海洋牧场建设和近海传统渔业转型升级做出了应有贡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