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通报党史学习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撰写时间:2023-01-1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23年1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按照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要求,组织召开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通报。所党委书记程洁主持会议并作整改落实情况报告,所长江世贵和副所长李来好、李纯厚、张殿昌出席会议,所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副高以上技术职称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所党委针对农业农村部巡视反馈意见、党史学习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的问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建立整改台账,主要领导负总责、班子成员负责分管领域,明确责任部门、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传导压力、层层落实,全面推进并落实了各项整改任务,达到了预期成效,激发了全所事业发展的新动力,展现了全所党内生活的新气象。

会议还就党史学习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结果显示,2022年整改落实工作得到了全所干部群众的普遍认可。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