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完成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工作

撰写时间:2023-01-1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23年1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所党委书记程洁同志主持会议并作点评和总结。在家所领导和各在职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18位在职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党建述职,3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联合培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大家紧扣考核内容,重点汇报了本年度党建工作要点的落实情况以及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抓支部党建工作总体情况,既讲到成绩也讲了问题,提出了改进方向和措施。

程洁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逐一进行点评,对各党支部在突出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和典型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进一步做好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持续抓牢政治建设,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持续夯实组织基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三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四要持续做好整改落实,加快基层党建提质增效。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