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长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史凌冬到南海所调研交流

撰写时间:2023-05-1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23年5月9日,长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史凌冬带领市农业农村局渔业渔政处处长许沛龙和长春市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主任修磊、副主任杨春桥一行4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调研交流。南海所所长江世贵和所办公室、成果转化处、加工室等部门负责人和专家接待了史凌冬副局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江世贵所长对南海所的职能定位、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基地布局、学科建设、科研成果、成果转化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史凌冬副局长介绍了长春市渔业发展及渔业科研机构等相关情况,对南海所在人才培养、技术培训等方面对长春市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期待南海所在长春市开展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吉林土著鱼类种质资源保护和利用、冷水鱼工厂化养殖等方面提供更大的支持和指导。随后,双方围绕长春渔业高质量发展需求、加快推进更紧密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调研期间,史凌冬副局长一行还先后参观了南海渔业中心、“中渔科301”号渔业科学调查船、农业农村部渔业环境及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广州)、南海海洋生物标本馆等。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