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工会组织参加街道2024年无偿献血活动

撰写时间:2024-04-0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24年3月2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工会组织在职职工20多人参加了广州市海珠区赤岗街无偿献血活动,献血总量达6500ml。

上午九点一到,前来献血的志愿者们已在指定地点排起了长龙。在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献血一系列流程被安排得井然有序。为防止献血过程中出现晕血现象,工作人员把温热的糖水、牛奶、豆浆和面包送给献血志愿者们,并送上关心和问候,温暖着每一位献血志愿者。

南海所党委高度重视和支持献血这一公益事业,在历年的献血活动中,南海所都超额完成区政府下达的献血任务。南海所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捐献热血、挽救生命、无私奉献,体现了南海所人的社会担当。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