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圆满完成“近海和外海渔业资源调查” 项目2024年第一航次调查任务

撰写时间:2024-04-0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24年3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中渔科301”号渔业科学调查船顺利返回广州新洲码头,圆满完成“近海和外海渔业资源调查”项目2024年第一航次调查任务。南海所副所长吴洽儿和相关处室代表到码头迎接。

本航次历时21天,航程近1400海里。作业期间受寒潮大风天气影响,调查工作受到很大挑战。在陆上指挥机构的指挥协调下,“中渔科301”船“海上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周密部署安全工作、积极组织开展救生逃生演练、合理调整调查计划,全体科考队员严守纪律,密切配合,高质量完成了预设调查站点的调查任务,获取了大量渔业声学和渔业资源栖息环境数据,为加强南海北部近海渔业资源养护和管理提供了重要的科技支撑。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