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专家到安徽省开展循环水养殖科技培训

撰写时间:2024-04-1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成果转化处处长邱丽华研究员带队赴安徽省宿州市,开展循环水养殖技术培训和现场技术指导,科技助力当地水产养殖业高质量发展。当地水产养殖从业人员3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冯娟研究员和杨铿副研究员分别就“工厂化养殖模式与现状”、“鱼类疾病检测与防控”及“养殖池塘水质指标及调控关键技术”等专题进行授课,重点讲解工厂化养殖模式、科学病害防控技术、养殖过程中水质调控等应用技术。培训采用讲授和实操相结合,内容丰富实用、针对性强,深受企业和水产养殖从业人员的好评。

专家组还到宿州海璟水产养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了解了该企业工厂化循环水养鱼的现状和技术需求,并针对养殖过程出现的技术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