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仪器设备 >> 正文

液-质-质联用仪

撰写时间:2021-04-30 [来源: ]

字号:
打印

所在单位仪器编号:000002987

仪器设备名称:液-质-质联用仪

所属单位内部门:质检中心

原值(单位万元):268.66

产地国别:美国

生产制造商:Waters

建账日期:2010-09-16

仪器设备类别(通用/专用):通用

规格型号:Acquity UPLC/Xevo TQ

主要技术指标:1.1.工作条件及安全性符合中国有关标准或规定;

1.2.仪器灵敏度要高,稳定,重复性好。

1.4.仪器配置合理、完备,使用安全、易用。

△1.5. 液相主机及质谱仪为同一厂家生产,同一品牌以方便售后服务

1.6.应是国际主要仪器公司近两年推出的主流产品,应为原装进口的仪器,其性能达到或超过以下要求。

1.7. 仪器适应环境温度: 15 to 28oC。

1.8投标商应提供生产厂商或其国内办事处盖章确认的原版中(英)文指标

1.9 严格按招标参数验收中标的仪器设备,如果发现到货的仪器设备虚假应标或低于招标参数的要求,则以退货处理,并处以该仪器中标金额3倍的罚款。

主要功能:主要应用于药物代谢及药物动力学研究、临床药理学研究、天然药物(中草药等)开发研究、新生儿筛选、蛋白与肽类的鉴定、残留分析、毒物分析、环境分析-公安、环保、食品、自来水、卫生防疫等行业。液质联用仪的灵敏度高,通量性能好——优异的高流量性能、降低的离子抑制效应、自清洁离子源探针设计和可靠的接口设计,加速了分析速度;使用更简便。

主要学科领域:化学,生物学,水产学

服务内容(分析测试项目等):主要应用于药物代谢及药物动力学研究、临床药理学研究、天然药物(中草药等)开发研究、新生儿筛选、蛋白与肽类的鉴定、残留分析、毒物分析、环境分析

安放地址-省:广东省

安放地址-市:广州市

安放地址-区县:海珠区

安放地址-街道(乡镇):新港西路231号

联系人:黎智广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