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

南海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撰写时间:2021-09-0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连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并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学习成果转化。所党委书记程洁主持学习会,江世贵、李来好、李纯厚、吴洽儿等领导参加集体学习。

系列学习会上,所党委领导认真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传达学习了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广东省直单位、中直驻粤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广东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全所实际情况,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工作。

大家在交流研讨时一致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做到“两个维护”上不断走深走实;要坚持不懈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化思想理论武装上不断走深走实;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深化党建工作与科研业务工作相融相促上不断走深走实;要着力加强人才和干部队伍建设,在创新人才体制机制激发人才创新活力上不断走深走实;要加快推进渔业科技创新,在服务乡村振兴、支撑渔业高质量发展上不断走深走实。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