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专栏 >> 正文

主题教育专栏

南海所王鹏、王欢欢获“学思想 强党性 共奋斗”知识挑战赛学习优秀个人奖

撰写时间:2023-07-0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旗帜杂志社举办的“学思想 强党性 共奋斗”知识挑战赛。经过20天的紧张比赛,南海所人事处党支部党员王鹏、调查船基地党支部党员王欢欢等两位同志脱颖而出,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旗帜杂志社颁发的“学习优秀个人奖”。

该挑战赛于2023年5月18日正式开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挑战赛活动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建创新理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材料为重点内容。全国机关党员干部近70万选手参加比赛。

组织参加此次知识挑战赛是南海所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参与答题的党员干部态度端正、热情高涨,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参加本次知识挑战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南海所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展现了干部职工奋力拼搏、勇于争先的风采。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