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专栏 >> 正文

主题教育专栏

南海所通报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撰写时间:2023-08-2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23年8月21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所党委书记程洁主持会议并作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副高以上技术职称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针对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查找到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所党委和领导班子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制定整改台帐,确定整改措施、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并以整改台帐、整改措施为抓手,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在强化政治引领、深化主题教育、推动科研中心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等方面均取得扎实成效,有些需长期推进的措施也取得阶段性进展。

会议强调,所党委和领导班子下一步将继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巩固和提高整改工作成效,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尚未完成整改的问题纳入到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清单,持续推进整改,确保问题改到位、改彻底。

会议还就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结果显示整改落实工作得到了全所干部群众的普遍认可。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