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专栏 >> 正文

主题教育专栏

南海所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

撰写时间:2023-08-2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23年8月21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传达学习中国水科院主题教育工作(视频)会精神,梳理总结主题教育进展情况,部署安排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所党委书记程洁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层干部、在职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支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全所上下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农业农村部党组和院党组的工作安排,在院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渔业科技工作实际,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总体进展顺利,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对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做出了安排、提出了要求。一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指导实践和破解难题上,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二要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把问题谈开、把思想谈通、把意见谈实;全面梳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三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加快推进全所高质量发展。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