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专栏 >> 正文

主题教育专栏

食品工程与质量安全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2023-11-2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2023年11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食品工程与质量安全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广东佛山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到康有为博物馆与南海博物馆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精神洗礼;随后到广东何氏水产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并就活鱼运输与水产品预制菜生产等方面工作开展了技术交流与热烈研讨。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要更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四个面向”,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扎实推进食品加工与质量安全领域科技创新工作,为建设“四个一流”南海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