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专栏 >> 正文

主题教育专栏

南海所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撰写时间:2024-01-2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24年1月1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所党委书记程洁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以及抓党建工作述职。在家所领导、党委委员和各在职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述职评议会。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结合的方式进行。18位在职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本年度抓支部党建情况,特别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扎实创建“四强”党支部、全面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情况,工作亮点、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措施等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

程洁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党员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互促,推动所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教育、夯实组织基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创新文化氛围等方面,对做好2024年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程洁书记代表所党委作了2023年度全所党建工作情况述职报告,指出,2023年,所党委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圆满完成全所党建工作各项任务,实现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程洁书记还对全所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提出了整改目标,指出,2024年,南海所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推动全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