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 正文

南海所“趋礁性鱼类的增殖放流技术指导及效果评估项目”通过验收和报告评审

撰写时间:2020-12-1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2月15日,茂名市农业农村局在茂名市组织专家召开会议,对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承担的“趋礁性鱼类的增殖放流技术指导及效果评估项目”进行验收,对《趋礁性鱼类的增殖放流效果评估报告》进行评审。评审专家组由茂名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茂名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茂名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会上,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该项目负责人、南海所袁华荣助理研究员关于项目执行情况和报告编制情况的工作汇报,审阅了项目和报告相关资料,经审议和讨论后认为,该项目执行单位完成了实施方案规定的各项任务和要求;定量评估了增殖放流种类的生长、存活、回捕率等,综合评估了增殖放流实施效果、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并总结出在人工鱼礁示范区增殖放流的措施;项目资料齐全,报告内容全面,论据充分、数据翔实,最后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报告通过评审。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