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 正文

南海所编制的《珠海外伶仃海域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人工鱼礁工程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通过评审

撰写时间:2021-01-0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珠海市自然资源局万山分局组织召开会议,对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编制的《珠海外伶仃海域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人工鱼礁工程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进行评审。评审专家组由来自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省土地调查规划院、南海调查技术中心、中交集团广州航道局等单位的专家组成。来自珠海市自然资源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监测中心、市生态环境局万山分局、万山区经济发展局、担杆镇政府、广东万山投资有限公司、广州瑞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的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评审专家组和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南海所资源养护与海洋牧场研究室袁华荣助理研究员代表编写组做的论证报告书编制情况的工作汇报,审查了相关资料和记录,经充分讨论后认为,论证报告书编制满足《海域使用论证技术导则》的要求,编制依据充分,论证等级判定准确,论证重点合理,评价结论可信,海域开发利用现状清楚,项目用海资源环境影响分析全面,预测结论可信,提出的海域管理对策措施具有一定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一致同意《珠海外伶仃海域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人工鱼礁工程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通过评审。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