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 正文

南海所海洋牧场创新团队9篇论文入选中国知网高影响力论文

撰写时间:2022-11-2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发布近12年(2011—2022年)高影响力论文,按论文引证标准化指数(paper citation standardized index,PCSI)、被引频次和下载频次遴选出学科前1%的论文,即为高PCSI论文、高被引论文和高下载论文。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陈丕茂领衔的院海洋牧场创新团队有9篇论文入选中国知网高影响力论文。

该创新团队首席专家陈丕茂研究员以第1作者发表于《水产学报》的论文《国内外海洋牧场发展历程与定义分类概述》同时荣获“高PCSI论文、高被引论文、高下载论文”;以第1作者发表于《南方水产科学》的论文《大亚湾杨梅坑人工鱼礁区渔业资源变动初步研究》同时荣获“高PCSI论文、高被引论文”。

该团队副首席专家袁华荣助理研究员以第1作者发表于《南方水产科学》的论文《南海柘林湾鱼类群落结构季节变动的研究》,团队专业带头人余景研究员以第1作者发表于《海洋学报》的论文《西沙—中沙海域春季鸢乌贼资源与海洋环境的关系》,团队专业带头人陈国宝研究员以通讯作者发表于《南方水产科学》的论文《南海中部海域渔业资源时空分布和资源量的水声学评估》和以通讯作者发表于《南方水产科学》的论文《南海鸢乌贼水声学测量和评估相关技术研究》,均同时荣获“高PCSI论文、高被引论文”。

 

团队专业带头人王雪辉特聘研究员以第1作者发表于《水产学报》的论文《基于长度贝叶斯生物量法估算北部湾二长棘鲷种群参数》和以第1作者发表于《生态学报》的论文《北部湾秋季底层鱼类多样性和优势种数量的变动趋势》荣获“高PCSI论文”,以第1作者发表于《中国水产科学》的论文《北部湾鱼类多样性及优势种的时空变化》荣获“高下载论文”。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