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交流

新西兰食品科技院院士Dongxiao-Sun Waterhouse教授应邀参加南海所学术交流

撰写时间:2022-04-2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22年4月26日,依托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建设的农业农村部水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举办学术交流会。南海所食品工程与质量安全研究室副主任赵永强博士主持会议,新西兰食品科技院院士Dongxiao-Sun Waterhouse教授应邀通过在线方式作学术报告。所相关领域科研人员、联合培养研究生等通过线上线下参加交流。

会上,Dongxiao-Sun Waterhouse教授作了题为“Publishing a scientific paper: A fresh perspective”的学术报告。结合科研实践经历,他围绕如何发表高水平科研论文,从论文撰写、数据处理、刊物选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利用海洋资源与水产进行创新性研究提出了思考与展望。报告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Dongxiao-Sun Waterhouse教授现为新西兰食品科技院院士,担任《Food Chemistry》高级主编,《Food Chemistry Advances》主编, 《Food Science and Human Wellness》和《Journal of Future Foods》的科学主编。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