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撰写时间:2022-04-2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所2022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所纪委书记、副所长吴洽儿主持会议并讲话,张旭丰、陈丕茂、林黑着、马之明等所纪委成员及纪检监察部门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全文学习了《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精神,传达学习了广东省直机关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学习实践,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推动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落实落细、落地见效。

大家结合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和打好科研翻身仗工作,对2022年全所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热烈交流研讨,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定位,理清了工作关系,梳理了工作内容,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主动作为,忠实履职尽责,重点在强化政治监督、强化监督执纪、强化作风建设、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下功夫,真正让纪检监察工作实起来、硬起来、强起来。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