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2次学习(扩大)会

撰写时间:2022-06-14 [来源: ]

字号:
打印

2022年6月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2次学习(扩大)会。所党委书记程洁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所长、党委副书记江世贵,副所长李来好、李纯厚、吴洽儿、张殿昌和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职党支部书记、工青妇组织负责同志、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等参加学习和交流研讨。

围绕“打好科研翻身仗”主题,与会同志在会前认真自学《“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十四五”全国渔业发展规划》和院所“十四五”发展规划及打好科研翻身仗实施方案等材料的基础上,在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5月1日出版的第9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及广东省《关于加快推进现代渔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的主要内容。李来好、张殿昌等两位所领导作重点发言,科研处、成果转化处、环保室、渔病室、热带中心等5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汇报交流。

会议要求,全所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科技创新等重要论述精神,聚焦渔业科技创新主责主业,坚持“四个面向”,进一步明确科技创新的努力方向和攻关重点,以巡视整改和部属事业单位高质量发展意见为契机,以实施院所“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抓手,打好“科研出国家级成果、出战略科技力量”的翻身仗,加快推进所高质量发展,向部党组院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