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党委召开党建及群团工作专题汇报会

撰写时间:2022-10-1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22年9月2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所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工青妇工作及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等情况汇报,研究指导下一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南海所党委书记程洁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所党委委员和所相关部门、群团组织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所党务与监审处副处长(五级职员)马之明对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汇报,包括打好科研翻身仗方案落实、巡视整改方案落实、党建及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落实等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所工会副主席、妇委主任龚代英对今年以来的工会工作、妇委工作进行了汇报,包括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维护职工权益、乡村振兴消费帮扶、社会公益活动等主要情况。所团委书记、驻雷州市雷高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副队长、驻村第一书记朱李春对今年以来的团委工作、青年团员思想政治工作、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等主要情况、成绩亮点、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党委委员先后作工作点评,并就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研究讨论。

程洁书记对全所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工青妇工作及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并明确要求所党务与监审处、工青妇组织、帮扶工作队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对已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要按计划抓好推进落实,抓实抓到位抓出成效;二是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开展建所70周年庆祝活动等工作要积极准备、提前谋划;三是要持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特别是青年团员思想政治工作,传播正能量,激发精气神,展现开拓创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四是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充分利用各种优势、各类资源,扎实推进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取得新成绩。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