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Cermaq公司在加拿大试验养殖鲑鱼半封闭式系统管理方法

撰写时间:2020-12-22 [来源:渔业博览会 ]

字号:
打印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Cermaq公司称,该公司的新半封闭式控制系统的试验正在正式进行中,已经成功储存了鱼卵。

该系统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使用一种专利材料在围栏周围形成一道屏障,旨在限制与野生鲑鱼的相互作用,有利于养殖鲑鱼的生长。

虽然挪威Cermaq公司已经在挪威海域进行的试验已获成功,但该系统在加拿大还是首例。加拿大Cermaq的总经理David Kiemele表示,该系统“从本质上消除了野生鲑鱼身上的虱子转移到养殖鲑鱼身上的风险。”

在挪威,养殖鲑鱼在该系统中生长的更快更好。在加拿大,试点项目需要确认该系统在加拿大水域进行的可行性、分析鲑鱼的表现、与传统网箱系统的养殖鲑鱼进行比对,试验将持续至2022年夏天。(出处:渔业博览会)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