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专题报道

南海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到热带中心党支部讲党课

撰写时间:2018-09-1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基层、扎根一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以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推进科研创新工作,9月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同志专程参加热带水产研究开发中心党员大会并讲党课。热带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于刚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习。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到红旗渠开展党性教育的感悟,交流了“弘扬红旗渠精神推进本职工作”的学习体会。随后,徐竹青书记做了题为“发扬南海所核心价值观,科研创新再创辉煌”的专题党课,紧密联系南海所和热带中心的发展历程和工作实际,既充分肯定了取得的工作成绩,又全面分析了目前在科研创新等方面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并围绕“求真务实,创新强所,爱岗敬业,和谐幸福”的全所核心价值观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希望大家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变压力为动力,不忘初心,发扬传统,担当作为,为南海所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