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专题报道

南海所全面深入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撰写时间:2018-12-1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继连续组织召开所党委专题学习会、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建工作布置会等,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贯彻后,各部门各支部也迅速行动起来,兴起全面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一体学习贯彻,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取得扎实成效。

所党委领导认真落实1+2基层联系点制度,带头讲党课、作表率。所长、党委副书记江世贵围绕“奋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在南海所落地生根”为联系点党支部上了党课;杨北胜副所长、吴洽儿党委委员分别在所在支部和联系点支部会议上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洋强国重要论述  努力在发展海洋渔业科技创新上走在前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深化改革开发的重要论述”的党课;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水胜围绕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先后为办公室党支部、海洋牧场室党支部、深圳基地党支部等上了党课。

各支部坚持学用结合,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资源室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办公室党支部与海洋牧场室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管理与科研融合专题学习,基建处党支部和南海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所党委委员讲党课”,以党课促学习、见成效,都取得良好效果。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全所上下深刻认识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现实指导意义,纷纷表示一定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抓落实,继承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广东精神,和衷共济写好南海渔业科技创新的奋进之笔。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