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专题报道

南海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暨党委理论中心组2019年第2次学习(扩大)会

撰写时间:2019-07-1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7月1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2次学习(扩大)会。所长江世贵同志作动员讲话,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学习研讨主题发言,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党委委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主题教育学习。

江世贵所长指出,全所上下必须深刻认识到开展学习研讨是体现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基本原则的政治要求,是开展好全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基础,是推进所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他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此次主题教育各项部署和要求,一要坚持读原著、悟原理,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作为理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要转作风、求实效,切实把理论学习不断推向深处;三要抓关键、抓重点,切实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徐竹青书记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部分章节进行了领学和解读,并作了题为“践行党的宗旨,培训有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干部培养”的重点辅导发言,人事处、科研处、南海中心、渔工室、花都基地等5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主题教育,结合工作实际和各自的学习体会及思想认识,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徐竹青书记作会议总结讲话,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要始终牢记南海人基因血脉中蕴藏的报国为民的科研初心,始终牢记南海人身上肩负的勇挑科技强国的使命担当,要牢固树立新时代渔业科研工作观,进一步增强服务海洋强国、服务“三农”、服务海洋生态文明建设、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