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专题报道

南海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撰写时间:2019-06-2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6月1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和农业农村部党组、院党组有关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会议,在家所党委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部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指出,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当前全所上下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部党组部署要求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对于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实现以渔业科技创新支撑乡村振兴目标任务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部党组的决策部署上。

会议审议了全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布置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相关工作安排,明确要求,全所上下要准确把握中央和部党组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一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的根本任务;二要紧密围绕新时期渔业科研创新的新方向和新目标,坚守渔业科研“国家队”的初心,肩负起现代渔业建设和科技支撑乡村振兴的光荣使命,开拓进取,担当作为;三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对照党章党规,对照渔民群众的需求期待,高标准、严要求,查找差距和不足,凝聚矢志科研、埋头苦干的精气神,努力开创渔业科技创新发展新局面。

会前,南海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院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听取了部第三指导组组长陈江凡同志的指导讲话和院长王小虎同志的动员部署讲话。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